招生新闻

我院参加海南省职业教育周活动

发布时间:2019-05-13    点击量:24641

       2019年5月6日至12日,海南省教育厅开展2019年海南省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,大力弘扬“劳动光荣、技能宝贵、创造伟大”的时代风尚,大力宣传职业教育精准扶贫,助推脱贫攻坚,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,推动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。我院积极参与,精心策划组织,充分展示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特色与风采。

       现场展示了模拟人,演示胃肠减压、测血糖、测血压和心肺听诊等技术。让学子感受现代职业教育特色与魅力,充分发现职业乐趣,培养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;让家长亲身体验职业教育内涵与功能,让群众全面了解职业和职业院校,提升社会各界对职业教育的认同度。


       在现场实物展示三强二囊管插管模拟人、外科创伤模拟人。

3d3959a037044eb250498d97fe1d2b3.jpg

    给前来咨询的学生家长测血糖。

微信图片_20190513103603.jpg


本次职业周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的师生技能和精神文明风采,体现了我院的办学特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