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新闻

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温馨提示

发布时间:2024-03-04    点击量:1369

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

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温馨提示

 

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考试将于2024年3月9日-10日举行。为保障考生们顺利参加考试,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:

    一、考试时间及地点

    2024我院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时间定于3月9日-10日进行,每个招生专业的考试科目含文化课(语文、计算机应用基础、职业道德和法律)和职业技能测试(附件为免职业技能测试名单,免职业技能测试的考生仅参加3月9日文化课考试,不用参加3月10日的考试)。

考试时间

考试科目

3月9日

8:30-10:00

语文

10:30-12:00

职业道德和法律

计算机应用基础

3月10日

9:00-17:00

职业技能测试

注:职业技能测试按考场序号进行,考完即可离场

考试地点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1号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,具体考试地点以准考证编排为准。

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,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,开考15分钟后(含)不准入场。考试当日考生必须持准考证、有效居民身份证件,并应提前50分钟到达考点,预留充足的时间,以免影响考试。 

    二、《准考证》打印时间

    1.考生可登录2024年海南省高职分类招生报名系统(https://dkdz.hnks.gov.cn/dkdzywclient/login),或扫描二维码登录自行打印,具体时间待通知。

二维码.png

    2.考生也可在3月8号15:00-18:00和3月9号7:30-8:30期间,在学院门口领取准考证。 

    三、考试必备材料

    身份证、准考证、2B铅笔、橡皮擦、黑色签字笔

    四、交通及路线

    请考生提前了解考点具体地址(校区)和交通状况,合理规划出行方式和线路,开考当天须提前到达考点,避免因天气原因、道路拥堵、交通管制及路上无法预知的交通情况造成考试迟到。以下是路线建议:

   1.乘坐动车的学生可选择前往澄迈县老城镇动车站、福山镇动车站,我院在该站设有接待车辆,接待时间为2024年3月8日14:00至18:00。考试结束后,接待车辆送至老城镇动车站和福山镇动车站,接送时间为2024年3月10号10:00—17:00(联系电话:17889983182吴老师,15595806801宋老师);

   2.乘坐客车的学生可选择澄迈汽车站,于金江影剧院下车。

   3.自驾的学生可直接导航学校地址(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:海南省澄迈县金江镇文化北路1号)

   五、学校附近酒店推荐

   为避免影响考试,考生可选择提前一天前往学校附近办理入住,以下是学校附近酒店推荐,大家可以自行联系并对比选择合适酒店入住:

   1.兴湖美辰酒店 刘经理15103639915   17763993689

   2.长昇酒店     徐经理17389767710

 

 

 

 

附件: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招考试免职业技能测试名单

 

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招考试免职业技能测试名单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