订单式培养

订单式培养,入学即签订协议

发布时间:2018-08-31    点击量:7986

    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顺应“健康中国2030”战略要求,以培养亿万家庭健康守门人为办学宗旨,并成为美国哈佛大学与微医联合建立的“21世纪赤脚医生平台”实践基地。

    学院抓住健康产业市场的发展契机,与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批准成立的“中产委旅居康养产业联盟”达成全面战略伙伴关系。

    学院与微医集团(浙江)有限公司﹑上海银康健康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签订订单式培养协议,全部学生均采取订单培养模式,完成学业,取得毕业证书者上岗就业。

学院与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、海南正生堂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、海南省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等达成校企合作办学伙伴,在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﹑企业科研基地的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。

    未来健康综合型人才紧缺,我院将“产业文化进校园﹑企业文化进课堂”作为办学理念,并紧紧围绕工学结合﹑校企合作的教育方针,将学习与就业无缝对接,真正做到招生与就业联动,实行产教融合的办学模式,对学生就业提供保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