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问答

贵校校园位置在哪,交通方式和来校路线是什么?

发布时间:2019-04-19    点击量:3929

1.校园位置:

    学院分为两个校区,正在建设的主校区位于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。另一校区位于海南省澄迈县,属于海口一小时生活圈,有“海口后花园”、“世界长寿之乡”的美称。周围有澄迈图书馆、南亚广场、绿地广场等成熟完善的配套设施。

2.交通方式和来校路线:

(1)火车:北京、上海、河北、河南、湖北、湖南、江西、山东、天津、黑龙江、辽宁、吉林、浙江、广东、陕西、成都等方向至海口均可直达,后换乘高铁,到澄迈老城站后乘坐11路、福山站乘坐6路公交车直达我校。

(2)飞机:全国各主要城市均有至海口的航班,到海口美兰机场后,换乘高铁,到澄迈老城站后乘坐11路、福山站乘坐6路公交车直达我校。

(3)汽车:长沙、成都、重庆、福州、广州、贵阳、杭州、合肥、昆明、南宁、武汉、郑州等主要城市均有直达海口的长途汽车,到海口后,转乘海口至澄迈的汽车,后乘坐2路公交车直达我校。 

新生报到期间,我院在机场、火车站、汽车站均设有新生接待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