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问答

为什么要选择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?就业有什么优势?

发布时间:2019-04-19    点击量:7201

 

    中共中央、国务院印发《“健康中国2030”规划纲要》,明确提出支持发展健康旅游等健康服务新业态,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。国家发改委等五部门联合印发了《关于促进健康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》,部署了13项重点任务,主要内容包括:发展高端医疗、中医药特色、康复疗养、休闲养生等健康旅游产品。

    在不久的将来,这些专业的综合人才需求缺口巨大,而我院的专业都是围绕健康医疗旅游行业创办并开设的。我院已与众多知名健康企业,如微医(浙江)有限公司、银康健康集团海南分公司、海南熙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、海南长养乐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、五指山仁商基业有限公司、甘肃西北养老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、海南爱至家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订就业协议,为学生以后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