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新闻

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莅临我院指导

发布时间:2018-06-13    点击量:5719

    6月12日,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黎岳南一行来到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,对学院的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莅临检查指导。

    在学院教学楼、实训中心、体育馆、学生食堂,黎岳南副厅长一行实地参观各项教学生活设施、并详细听取学院相关负责人的介绍。

“海南这么热的天,这样才能让学生住得舒心家长放心。”在检查学院学生宿舍时,看到所有宿舍都配备有空调和热水器,黎岳南副厅长点赞道。

    随后,黎岳南副厅长会同澄迈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周领军,澄迈县教科局、澄迈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主要负责人一起,就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目前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座谈。

640.webp.jpg

   “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今年即将招生,这对澄迈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!”座谈中,周领军常务副县长表示,学院的顺利招生开学对澄迈的教育、文化、康养等产业发展将产生积极影响。

    他还现场办公,指示相关职能部门从政府层面将学院发展纳入全县各项规划,加大力度宣传推介学院特色,尽全力配合学院各项工作,确保学院如期开学。

    黎岳南副厅长指出,作为一所依托海南特色、代表未来发展的一所高校,海南健康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要积极与澄迈各职能部门展开对接,建立联动机制,把国家、省委省政府的相关政策用好用活;同时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,真正把学院办成一所传授健康知识、传播健康生活方式的学校,让学生满意、家长放心;此外,还要着力学院完善人才培养计划,打通专业标准与行业标准、招生与招聘、培养与培训三方面渠道,努力培养符合高等教育要求的高素质人才。